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部门动态

中方县档案史志局传达全国组织工作会议及全省、全市党建任务推进会会议精神

作者:潘丽 来源:中方县档案史志局 发布时间:2018-07-27 点击数:

     7月26日上午,县档案史志局召开全局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全国组织工作会议及全省、全市党建任务推进会会议精神。党组书记杨司武主持。支部宣传委员黄文娟先就三个会议的相关重要精神进行了传达学习。杨司武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党建思想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义,紧扣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以“两个绝对”具体化工作为抓手,以“铁板铁军”精神,抓好全国组织工作会议及全省、全市党建任务的贯彻落实,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切实抓好局党组及机关支部党的建设工作,规范组织生活,夯实党建责任,把准政治方向,服从服务大局,聚焦主责主业,突出问题导向,坚持严细实作风,一手抓党建,一手抓业务,为档案史志工作开展提供强大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