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乡镇动态

袁家镇严把征兵初检初审质量关

作者:曾丽霖 来源:中方县袁家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8-07-26 点击数:

7月25日,袁家镇全面开展征兵初检初审工作,来自全镇7个行政村的11名适龄青年踊跃参加应征体检,县人武部军事科长邱成扬到镇指导。袁家镇组织卫生院业务骨干,严格按照应征青年初检标准,对参加初检的应征适龄青年的身高、体重、视力、外科、血压等项目进行了严格检查,并由镇武装部人员现场全程监督,仔细核实应征者的身份、户籍等信息,从应征青年中认真挑选政治素质、身体素质、文化素质高的预征对象参加县检,力争为部队输送优秀兵源。

    今年6月上旬,我镇就启动今夏征兵工作,并把该项工作列为阶段性中心工作举力推进。为进一步扩大群众对征兵政策的知晓率,我镇把宣传动员作为主要抓手,通过村广播站、镇微信公众平台等媒体,采取出动宣传车、入户宣讲、发放明白纸、悬挂横幅等多种形式促进全镇征兵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