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政务要闻

中方县召开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工作暨政府网站工作调度会

作者:杨江平 来源:中方县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8-06-27 点击数:

6月27日下午,中方县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工作暨政府网站工作调度会在县行政中心五号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高源江出席会议。

c5d22cef35a14b25aca39eb8804b1ccb.jpg

会议听取了县政务服务中心关于中方县试点工作情况汇报和县电子政务办关于县政府门户网站工作汇报,县扶贫办等8个试点领域牵头部门在会上就试点工作开展情况一一发言。

高源江指出,开展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既是贯彻落实中央、国务院和省市工作部署的规定任务,也是满足老百姓需求、增强群众获得感的重要举措。他强调,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主要领导要亲自安排部署,明确一名分管领导,组织工作力量,抓实、抓紧、抓好试点工作,要严格按照试点任务要求,及时报送相关材料,做好总结提升、形成标准文本。县政府督查室要加强督查督办,县绩效办要落实试点工作绩效考核,各相关部门要全面落实相应试点任务,确保中方县试点工作出经验、出标准,有效果、有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