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政务要闻

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家铣到新建镇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作者:梁洁 丁锦江 来源:中方县人民政府研究室 发布时间:2018-07-03 点击数:

7月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家铣到新建镇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给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并送上慰问金和祝福。

544a0027f53140df8fd51abf83b7ebf0.jpg

张家铣走访慰问老党员

张家铣首先来到新建镇新建村90岁老党员杨隆清家,杨隆清是建档立卡贫困户,老伴重病在床,生活困难。张家铣向他送上节日的祝福,与他促膝交谈,详细询问生活情况、健康状况,深入了解实际困难,与他一起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和优良传统,叮嘱他要保养好身体,有困难及时向组织反映。张家铣说,老党员是我们的宝贵财富,各级都要关心老党员、困难党员生活,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使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的温暖和组织的关怀。

在随后的走访中,张家铣叮嘱随行的镇村干部,要与老党员定期联系,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享受到改革发展的成果,确保老党员们度过一个幸福温馨的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