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政务要闻

中方县政协召开重点提案办理协商座谈会

作者:梁洁 来源:中方县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18-07-25 点击数:

7月24号,中方县政协召开重点提案办理协商座谈会,就政协中方县五届三次会议第66号《关于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的建议》提案进行办理协商。县领导谭平景、高源江、张长江、夏隆友出席会议。

会上,承办单位负责人汇报了提案办理工作情况。为认真做好提案办理工作,2017年,中方县相继出台了《关于加强乡镇赶集时段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关于进一步加强全县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等文件,建立完善了乡镇赶集日乡镇、交警、运管及派出所联合执勤制度(即“新建模式”),从组织领导、人员经费、制度措施等方面对全县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进行全面强化。同时,投入942万元加大安保设施投入,实施农村通畅公路安保工程项目13个共计110公里,投入1500万元实施国省干线公路安保工程76公里。今年将计划再投入2000万元用于公路安保工程,进一步加大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力度。

    与会人员就提案办理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对提案办理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站在政治建设的高度,认真对待每一件提案,不敷衍塞责,以较真、务实的态度办理好重点提案;要进一步提高政协提案办理的实效。切实加大重点提案办理力度,加大领导力度,明确专人负责,全面跟踪管理落实提案办理进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