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政务要闻

中方县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召开

作者:杨丽群 来源:中方县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18-07-27 点击数:

7月25号下午,中方县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红利,副主任陈方兴、李芳、杨世奇、周怀志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高源江等领导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2017年度法治政府建设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县人大常委会关于2017年度法治政府建设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审议通过了县人民政府关于提请任命肖春娟、王竹同志为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的议案。县人民法院关于提请免去梁博则等两名同志职务的议案。听取和审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接受周圣余辞去怀化市第五届人大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议案,审议通过关于接受周圣余辞去怀化市第五届人大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决议(草案)。

会上,陈红利为新任命人员颁发了任命书,并举行了新任命人员宪法宣誓仪式。